长沙毒品律师logo

长沙毒品犯罪律师网
马律师咨询电话:15074834939

首席律师

长沙毒品律师

联系律师

    长沙马革联律师

    咨询手机:15074834939
    律师微信:magelian0739
    执业机构:湖南醒龙律师事务所
    办公地址:湖南省长沙市芙蓉区晚报大道349号万悦汇9楼。

苏州吴江一对父子开浴室容留他人卖淫双双获刑

时间:2019-03-09 18:29:27

  “上梁不正下梁歪”这一俗语,常常用来比喻环境影响的重要性,但吴江的一对父子用自己的违法行为对这句话做了逆向验证——下梁不正上梁也有可能是歪的,这一对父子中的儿子在2年前因容留他人卖淫被判刑,近日其父也因同样的违法行为被判刑。

  张某在吴江开了一家浴室,这个小小的浴室有上下两层,下面为洗浴区,上面为休息区。本来,浴室的生意还可以,但张某不甘于此,于是走起旁门左道,通过容留他人卖淫,获得更多的钱财。通过别人介绍,几名外地女子到他的浴室从事卖淫行为。张某同意为她们提供便利,同时与她们约定从嫖资中提成。

  几名卖淫女名义上是浴室的服务员,为顾客提供按摩服务,但她们提供的按摩服务只有“敲背”一项。当顾客在休息区休息时,她们便上前询问是否需要“敲背”,一旦有顾客接受提议,她们便带顾客去包间从事卖淫嫖娼行为。2013年10月公安机关对张某浴室检查时发现有卖淫行为,遂对其行政拘留12日。2014年4月,公安机关再次突击检查时在张某经营的浴室中抓获三对卖淫女嫖娼者。当年7月,吴江法院以容留卖淫罪判处张某有期徒刑一年五个月,并处罚金人民币三千元。

  张某服刑后,其父接手浴室经营。刚开始,张父接受了儿子的教训,本本分分做生意。但过了一段时间,张父经不住赚大钱的诱惑,走上他儿子走过的老路。今年3月,同样在突击检查中,公安机关在浴室里又当场抓获了卖淫女和嫖客,尽管张父拒不承认容留他人卖淫的犯罪事实,但其余几人的供述证明了张父的犯罪行为,最终吴江法院以容留卖淫罪判处其有期徒刑六个月,并处罚金二千元。

  【法律拓展

  运输多少克毒品会被判处死刑

  运输鸦片一千克以上、海洛因或者甲基苯丙胺五十克以上,应当判处十五年有期徒刑、无期徒刑或者死刑。

  《刑法》第三百四十七条规定:走私、贩卖、运输、制造毒品,无论数量多少,都应当追究刑事责任,予以刑事处罚。

  走私、贩卖、运输、制造毒品,有下列情形之一的,处十五年有期徒刑、无期徒刑或者死刑,并处没收财产:

  (一)走私、贩卖、运输、制造鸦片一千克以上、海洛因或者甲基苯丙胺五十克以上或者其他毒品数量大的;

  (二)走私、贩卖、运输、制造毒品集团的首要分子;

  (三)武装掩护走私、贩卖、运输、制造毒品的;

  (四)以暴力抗拒检查、拘留、逮捕,情节严重的;

  (五)参与有组织的国际贩毒活动的。